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

【手機遊戲】土御門小月的【勇者的盆栽】日常九月九日

===無意義分隔線===

今天小忙,所以上線以後已經是維修完畢以後〈感謝上帝!讚美阿家三兄弟,讓我免去等候的煩悶。〉

還沒上線前,打開臉書刷刷!!發現部分玩家同好們對於此次的活動頗有微詞!!

但是我還沒上去,基本上根本不知道情況是怎麼樣!!帶著滿懷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登入遊戲,使用平常愛用的暗黑老闆娘隊伍進行活動。

乍看到地圖,其實是有點傻眼!!因為整個地圖就是「大」‧‧‧

第一場體驗「大!衝過去就好啊!!」,結果碰上該死的河流,相信嗎?滑了五次還沒辦法離開‧‧‧我會溺死啊!!

第二場體驗「河流!!我就挑最短距離衝過去!!!」,結果該死的兔子你竟然躲在房屋後面!!該死的樹!!該死的房子。

第三場體驗「那我就事先占領好位置‧‧‧反正只是打初級〈是啊~還在初級關卡〉,結果前置太久‧‧‧整體打完剛剛好39回合‧‧‧

第四場體驗,改用笛子哥整體水隊上場!!有進步喔~終於31回合結束!!

第五場體驗,好友竟然刷不出水隊友‧‧‧我那個沒長大21等水弓手被撞死在角落,害我要移動其他英雄支援。

第六場體驗,成績最好,還出了獎品。





超開心的,31回合,還可以再加油!!

不過話說回來,森林小王子的衣服好像有點多耶!!一個人在森林裡面不是應該沒穿衣服嗎?

衣服少一點更萌啊!!

還有他的名字怎麼取得那麼怪啊!!這構思怎麼來的啊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