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

【手機遊戲】土御門小月的【勇者的盆栽】日常九月三日

===九月三日===

海圓曆1500年,九月三日。

我種了一盆火龍果。

海圓曆1501年,九月三日。

一年沒澆水了。。。盆栽。。。變。。。



===無意義分隔線===

話說,遊戲剛出的時候,小植曾經稱霸了爆米花谷滿長的一段時間。

但是隨著大大爆米花谷的推出,小植就默的窩在倉庫的一角。。。

甚至有人的小植,只存在島嶼的劇情中。







但是偉大的旅行者,冒險家,總是會選擇出最適合的夥伴來面對各式各樣的難關。

於是原本用來販售的小兵們,也有出頭的一天(不過滿技以後,多的還是拿去賣。。。小植教導我們,想富有,就要販賣「人口」)。











===女逃犯,從缺。因為我抽不到他。===

摸索的過程當中,嘗試過滿多的組合,例如嘰喳系列的破甲技能,跟U戰士的暈眩技能。

雖然傷害數值一樣,但是本身都是過於薄皮且破甲是減弱敵方防禦,再怎麼減‧‧‧也是1,如果沒有搭配好隊長或是裝備,容易下場休息;而暈眩狀態範圍內都會停止一回合,有的時候範圍太遙遠感覺無法接連攻擊很雞肋。

而1.008版開啟後,有強大的魔法隊伍,但是很可惜的我的魔法隊伍一直沒有成型,所以‧‧‧沒有辦法分享。

不過也是因為1.008版開放,讓我塵封已久的高崙,又重出江湖啦!!!



對應大大爆米花,我一直在做不同的組合搭配,因為老是「破刃」‧‧‧「破刃」‧‧‧「破刃」‧‧‧「破刃」‧‧‧久了也會膩。

以往水高崙,我曾經拿他來坦過男女村長的活動,以及刷武器扛那隻山豬,之後就跟小植去倉庫當正副班長。

水高崙打爆米花,技能方面其實只是自補跟加自身防禦,亮點在於被動技能,那毒技能雖然只有10%〈普攻10%觸發〉,但是他本身的被動防禦技能以及高防禦素質,基本上只要帶個糖罐或是其他補血道具,只要隊友在後面他〈大誤,是撞擊補血〉,他就可以穩穩的在前面一扛五‧‧‧

水高崙還滿適合無腦打法的,免施放技能,只要敵方中招,攻擊完就會死〈中毒技能,攻擊完畢結算回合才發動。〉

所以!!就決定是你了~冰川高崙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