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

【手機遊戲】土御門小月的【勇者的盆栽】日常九月四日

===九月四日===

西元六二六年九月四日,唐朝皇帝李世民登基。

那一年‧‧‧我還沒出生。

===無意義分隔線===

曾經,我問過小植「怎麼都沒有帥哥啊!

小植回答「我很喜歡科隆= W =

因為小植這樣的回答,我開始對這個傳說的帥哥產生了高度的興趣,所以開啟了我第五島的漫長搜索之路。

系統送的搜索券,拿去投資第五島!!

〈什麼!!科隆是全三星以後才搜尋得到??〉

成就送的搜索券,拿去投資第五島!!

〈什麼!!星石扭蛋有提高水屬性英雄的機率!!〉

糖果換取搜索券,拿去投資第五島!!

經歷了三個小時‧‧‧

又三個小時‧‧‧

再三個小時‧‧‧

無數個三個小時後‧‧‧

終於!!

終於!!

終於!!

就是沒有科隆。〈殘念〉








(〒︿〒)   (〒︿〒)   (〒︿〒)

但是最後我還是獲得了科隆,這是參加臉書活動有獎徵答的獎品。

感謝小植!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!讚美小植!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