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

【手機遊戲】土御門小月的【勇者的盆栽】日常九月十八日

===九月十八日===

西元53年,九月十八日:圖拉真羅馬帝國安敦尼王朝皇帝誕生。

他是誰啊!不認識。

===無意義分隔線===

話說,最近的活動關卡真的是緊鑼密鼓的一直在推出。

雖然部分活動有延長時間,但是說實在的!!能過關是一回事,三星過關又是另外一回事,對於上班族而言,能不能完成又是另外一回事。

雖然這篇日常日期是九月十八號,但是其實是補九月十七號的日常。

因為我在九月十七號第一次挑戰牛郎織女特級關卡。

很幸運的!!!讓我獲得了紀念品。




其實我只想要牛郎,在前面的關卡當中已經擁有他了。

織女基本上只是收藏用‧‧‧不打算讓他上場。

QQ我跟某位大大的思維不一樣!!我可是很努力的在養男寵!!

目前英雄看起來,只有木屬性可以有純男寵隊伍!!

不過看看好友‧‧‧好像沒有可以搭配的。

到底是要面對現實!還是要繼續「有愛」呢?

這可真是折磨人啊!

不過在通關特級關卡的時候發現了一件事情。

就是如果打到60回合,強制失敗,一樣可以用星石接關。

這點我有詢問過小植,在08版的時候,已經改成可以接關了,真是可喜可賀!!

話說...我都透露了回合結束接關,可想而知!!為了那個織女!!我有多慘烈了‧‧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